高考前一晚,班花私聊讓我六點半到校,說走讀生要提前集合。
我信了。
六點二十到學校,空無一人。
群裏笑我傻,說蘇念跟我開玩笑的。
我懶得爭辯,自己打車去了考場。
早高峰堵得要命,我和他們的大巴同時到達。
晚上,蘇念在群裏說:“明天還是七點半出發,今天不是挺準時的嗎?”
沒人反對。我也沒說話。
第二天,我沒聽她的。
六點半,我直接從家出發。
七點二十準時到考場。
他們七點半才走,全堵在路上。
我最後看了一眼手機,群裏全是哭嚎:
“救命啊!遲到了!”
“蘇念你害死我們了!”
我關了手機,走進考場。
九點十五,考場大門關閉。
把所有的哭嚎和後悔,都關在了外麵。